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中国代表处 会议记录稿


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中国代表处

会议记录稿



会议时间:

2016年12月11日 / 星期日 
    12月12日 / 星期一

会议地点:
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樟树林文化产业园7座
会议主题:
新年新气象!SACPE明天更美好!

会议主持:
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SACPE)会长 - 董荣璨(DANNY DONG)

会议记录员:
马嘉辰

会议件撰稿:
李昂

参加人员:
涂开莱(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下简称“美中协会”)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
熊力峰(江西力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褚雷  (江西求正沃德律师事务所国际部)
谢浪  (中文传媒集团新华壹品负责人)、
张军毅(江西文匠文化传播集团董事长)、
饶华平(“美中协会”教育部负责人)、
李传玮(“美中协会”艺术交流部负责人)、
黄江超(“美中协会”文化健康部负责人)、
以及本部所有成员。


会议内容:


1.褚博士向董会长就美国科技公司在南昌国家VR产业基地落地的项目融资事宜,做重要交流汇报。董会长高度认可该项目融资和具体推进事宜的工作进展。

2.褚博士与董会长就中美高等院校,校际合作工作积极沟通,达成共识,确定2017年中美高等院校的校际交流合作项目。

3.江西力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先生与董会长,就美国健康养生文化产品的具体操作和推进事宜,进行了深切而重要的谈话和沟通。

4.江西文匠集团董事长张总与董会长进行深度的交流,并决定邀请董会长举办2017年个人钢琴巡回音乐会。

5.董会长就2017年“爱与生命”关爱艾滋病大型文艺汇演的具体工作进展做出重要指示。


6.江西中文传媒集团旗下新华壹品负责人谢总向董会长介绍了新华壹品互联网教育平台,新华壹品目前在江西省400所大、中、小学设有网点,将与“美中协会”建立伙伴关系,全面展开合作。


7.“美中协会”艺术交流部负责人李传玮,就“2017少年中国梦-美国争霸”的项目,就整体操作细节相关内容向董会长做了汇报。

8.“美中协会”教育部负责人饶华平向董会长提出了很多关于两国教育合作方面操作上的疑问,董会长依次作出专业的解答,并告知,美国“美中协会”总会将全面给予支持。


9.“美中协会”陈嫣女士向董会长汇报了协会与中国六艺影视传媒合作项目的进展。


在视察工作期间,董荣璨会长还亲切的向大家讲诉了在协会成立以来,过去20多年里协会所历经的风风雨雨,承受的种种压力,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方铸就了今天美好环境的辛苦历程。人民日报报道(一个美籍华人的中国心让当天在座的每一位同僚都感同身受,励志向上。



董会长最后给予协会代表处一句话总结:Nothing is impossible!只要上下同心,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一定会迎来一个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