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犯过这个错误,被签证官残忍拒签



问题是、我为什么会被拒签


 

很多美国旅游申请者都会问这个问题、我为什么会被拒签?

是的,你犯下了一些致命的问答错误,让签证官对你产生了错误的判断。

比较常见的问题有以下几种:

1、你是旅行社帮你做的签证预约,那么你理所当然的认为,我当然是跟团签证,所以,当签证官问你是否报了旅行团,你毫无防备的说,是的,我报的是旅行团。根据SACPE签证顾问的经验,还有些朋友是网上购买的旅游行程。申请者自己本身并不了解整个美国旅游行程的具体细节,当然,也不属于团签,那么冒失的回答:”是的,我报了旅行团“这样很容易被误解成撒谎,在签证官眼里,这是不能容忍的,结果当然是拒签。

2、签证官:去美国做什么?答:去拉斯维加斯看张学友的演唱会。签证官:张学友马上要在成都开演唱会,不用去美国看。啪……拒签!杯具呀

3、签证官:最喜欢的钢琴家是谁? 答:贝多芬签证官:那哼一段《致爱丽丝》来听听……结果没有哼出来,被拒签!(你真了解钢琴家吗?

4、“你为什么去美国?”“探望朋友。”“是他邀请你吗?”“是。”“你们很多年没见了吗?”“快4年了。”“那你们一定有很多话要聊。不过对不起,我不能给你签证。”啪……拒签了!(这段话里面你发现问题了吗?)

5、当年我听说过美国签证最奇葩一个拒签理由是:Poor paper quality……纸质太差也能是理由吗?!(能了解其中的含义吗?)

6、还有更奇葩的拒签理由就是没有理由,当你把一叠文件推给签证官时,签证官看也不看就拒签你了!崩溃(其中的原因您了解吗?)

我为什么会被拒签,大部分被拒签者是没有让签证官相信你是单纯的去美国旅游,联系SACPE美国签证顾问。了解更多的美国签证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