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面签问答技巧,你是否做过下面这些蠢事



签证问题是不可以这么回答的


 

最常见的签证问题有下面几个例子:

1、你去美国做什么?   答:旅游   

2、你去过哪些国家?   答:新马泰、欧洲等很多国家,

3、你在美国有亲人和朋友吗?答:没有

 

看似简单的几个问题、其实并不简单、所有这些问题在你申请签证的I-60表格里面都全部有填写, 但是为什么申请表格里面都填写了,还要问?

签证官只想了解一件事情、你是否撒谎,有企图滞留的美国的想法。

上面3个常见问题看似和这个疑问没有任何联系,但是,仔细想想:

第一个问题:去美国当然是旅游了、大部分被拒签的人都是这么回答,但是怎么让签证官相信,你的目的很单纯,就是去旅游

第二·个问题:世界这么大,你去过那么多地方,好玩的地方太多了,况且新马泰和欧洲签证太容易了,为什么这次你一定要去美国旅游呢?

第二个问题:一旦你在美国有亲人和朋友,那么你留在美国的概率徒然变大,有的话不能撒谎,没有的话又如何让签证官相信?

对了,以上问题都纠结在一点,如何让签证官相信你的话。

所以,简单机械的回答签证官的问题,是愚蠢的、被拒签的几率是90%,基本上被拒签的申请者都是这样回答的。 联系sacpe签证顾问来为你面对面的解答这些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