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敏文理学院



美国盐湖城西敏大学(Westminster College)简介

 

西敏大学是一所贵族私立大学,是美国西部地区最佳学院之一,连续11年荣获美国西部排名第一,该校所属商学院在全美更有影响。


西敏商学院是美国排名前20的一所著名的私立商学院,有着幽雅美丽的校园和雄厚的教学科研力量,并以培养了众多美国“市长”被誉为美国西敏市长学院。
1、美国盐湖城西敏大学建校于1875年,座落于美国西部犹他州盐湖城(犹他州首府)的贵族私立学。 
2、西敏大学被“美国新闻和世界导报”评为2009-2010年美国第一流的学院。
3、西敏大学是美国西部地区最佳学院之一,连续11年荣获美国西部排名第一,15个学术领域被评为西部第一,该校所属商学院在全美更有影响。
4、西敏商学院是一所著名的私立商学院,有着幽雅美丽的校园和雄厚的教学科研力量,并以培养了众多美国市长,被誉为美国西敏市长学院。





美国盐湖城西敏大学(Westminster College)就读优势
1、优秀的地理人文环境:盐湖城是2002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地,在美国被评为前几名的“最适合居住 的城市”,也被称为是“一片净土”。这里风景优美,环境安静,是孩子学习的好地方。
2、这里的人民具有信仰,待人非常友好,愿意给予帮助。良好的社会风气养成人们不抽烟、不喝酒的习惯。“让环境教育孩子,是中国家长值得放心的地方”。
3、犹他州对中国文化的友好和接受程度较高。州长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驻美国东部华盛顿的中国驻美使馆官员随行家属的孩子基本都在盐湖城地区就学。这里的华人社区人口约为1.5万。
4、西敏大学对中国学生予以特别的关注:大学设立了专门机构,如美中商务教育中心,对学生的签证以及奖学金申请给予支持和帮助。天津南开大学和西敏大学是有姐妹关系和交换学生的项目。参加交换学生项目的还有上海华东大学。
5、签证率高。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和领事馆不少签证官员均来自犹他州。
6、小班制贵族化教学。不象一般的大学,课堂学生人数为50-100多人。教师无法叫出学生的名字。而西敏大学课堂人数规定在15人左右,教师学生面对面的小班制贵族化的教学。学生学习进步快。


美国盐湖城西敏大学(Westminster College)专业介绍
西敏大学提供36个本科专业以及12个研究生专业。课程丰富,教育经验丰富。
课程设置:
作为一个全面的文理学院(唯一一个在美国犹他州的)提供70多个学术项目。强调应用学习跨学科课程;学术经验远远超出课本和教室。不管你是本科生还是研究生或者侧重于一个具体的计划,都可以在西敏大学得到成功和发展。
西敏大学授予学位的有以下的学科专业:
a、商业管理学院:会计、市场学、经济学;
b、国际商务学,商学、经济管理学、信息管理系统学;
c、文学院:英语、历史、政治科学、社会服务;
d、社会学护理医学院:注册护士、护理教育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中学教育;
e、理工科中学教育媒体传播学院:公共传播科学院:数学、生物、化学;
f、物理飞行学院:飞行操作、飞行员执照;
g、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艺术系:美术、音乐宗教哲学院;
h、研究生专业:环境管理、国际管理、市场营销、企业家管理、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等。


盐湖城学习、生活费用介绍
学校向美国学生收费是每年$23,000美金学费。加上食宿费$9,000。最后学生支付3万-3万1千美金,包括学费、生活费。以后学费将在3万—3.1万的基础上,随着全校的学费上涨幅度每年作出稍微调整。


西敏大学特别招生计划
我们的特别招生项目将为您申请奖学金$12,000,加上食宿费$9,000,最后学生支付2万-2万1千美金,包括学费,生活费。以后学费将在2万—2.1万的基础上,随着全校的学费上涨幅度每年作出稍微的调整。夏季英语班学费,包括食宿:$3,000,将获得本科12个学分。经特别招生计划录取的学生的奖学金费用:我们一旦获得奖学金,就将被授予4年或在校期间的任何年数,而不再受成绩评估的影响。整个特别招生计划将为您节省超过32万元人民币。


西敏大学招生对象
目前在上高三,或高三以上年龄的学生;或在校的大学生愿意转学美国的,并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1,托福成绩550分(80分),直接就读所选专业;2,托福成绩在450(45分)分以上:补修英语(ESL),修英文同时,可修其它副科学分;3,没有托福成绩,但是学科的成绩在B,需要学习半年至一年的英语(ESL),后进专业.修英文同时,可修其它副科学分。
入学时间:1,英文班:每年6/18-8/11, 12个学分; 2,专业班和其他:每年8月下旬开学.现在申请,可在春天去签证,在校高中生可以避开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