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国高端夏令营

  

 

美国优秀的夏令营基本在每年的3月底就没有名额了,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孩子的夏令营,越来越受到家长的关注



善于规划的家长总是抢先一步,给孩子选择性价比最高、课程设置最合理、孩子收获最大、对未来成长最有帮助的夏令营。

 


参加高端的美国夏令营不仅仅是玩乐,更主要看孩子周围的小伙伴都是些什么孩子,老师都是什么样的。SACPE极力推荐美国ARETEEM夏令营。在这里

、产生过全美数学竞赛冠军、老师有来自于哈佛、耶鲁大学的教授,也有来自于华尔街的精英。同时也有全美数学竞赛的考官。

 

 

不夸张的说:“从这里走出的娃都有很耀眼的前程”。看看这些实实在在的案例吧:哈佛,麻省理工、加州理工、耶鲁、普林斯顿.........这些顺利走入名校的孩子,在初高中就表现出共同的气质、把学习当成娱乐、持久专研、不怕困难。当然,他们也得到良师的帮助、这些都源自于Areteem夏令营的优秀课程。


 

有正式教育资质的Areteem夏令营多年来和美国著名大学合作,在校园内举办融合学术能力集训、竞赛、领导力培养和交友娱乐为一体的高质量夏令营,一直受到美国家长的追捧! SACPE把这样优质的夏令营带来和大家一起分享,旨在让孩子坐在世界著名大学校园内,跟国际一流导师、扎扎实实的学本领、实实在在的长见识、让孩子在世界一流大学浓厚的学术氛围中徜徉呼吸。


 

如果要用几个字来概括Areteem夏令营 可以是:名师汇聚 启迪思维 科学培训 世界顶级

 

 

夏令营采取的教学模式是美国顶尖私校极为推崇的 Harkness Table  互动课堂教学

 


终身难忘的智慧之旅,美西、美东四地等你  UCLA 6月1日8-7月7日  波士顿大学 7月9日-7月28日 乔治亚城大学 7月30日-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