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5届洛杉矶国际青少年音乐比赛

2016年第5届洛杉矶国际青少年音乐比赛

中国协办机构: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Sino-American Culture & Performance Exchange Asso.
美国国务院、中国驻美大使馆双向公证认证机构

活动使命
       2016年第5届洛杉矶青少年音乐国际比赛是开放给任何国籍的青少年钢琴家的一次国际活动。 其使命是发掘年轻音乐家的优秀人才,为青少年音乐家增加演出经验,并随着音乐带来的不同文化,提供青少年钢琴家接受音乐教育的机会,让他们更加热爱音乐,认识音乐 的价值。
洛杉矶青少年音乐国际比赛机构是加州非营利组织,也是每四年一次的“洛杉矶国际钢琴大赛”的组织机构。今年的活动,是为明年“2017年洛杉矶国际钢琴大赛”做准备。

比赛组委会成员介绍

丹尼尔·波拉克  Daniel Pollack

为世界音乐观众所熟悉的丹尼尔·波拉克的钢琴演奏在声音上有时代标志的色彩,加上其惊心动魄的精湛技艺,让他的表演能够抓住观众的想象,形成一个个激动人心的元素。
正如美国“华盛顿邮报“说,“他的钢琴演奏精湛惊人”,“纽约时报”说,他是一个“钢琴人”,胜了美国的民心”。他最近的亮点包括与指挥瓦莱里·捷杰耶夫和马林斯基交响乐团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的演出,并与伦敦皇家爱乐乐团在首尔、香港、乌克兰、基辅的独奏协奏。波拉克原毕业于茱莉亚音乐学院。他曾担任过多个教授职位,其中包括茱莉亚音乐学院、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音乐学院。他目前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任教。
波拉克担任过重大国际比赛评委,如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钢琴国际大赛、在布鲁塞尔的“伊丽莎白女王钢琴国际比赛”以及在英格兰和利兹等地的国际比赛。

南希·威姆斯 Nancy Weems

作为一位钢琴演奏家,南希·威姆斯已经在美国和欧洲,亚洲,墨西哥,中美洲和前苏联进行了广泛的巡回演出。被选定作为“美国艺术大使”,威姆斯女士代表美国做了三次国际巡回演奏会,并在华盛顿“肯尼迪音乐中心”举行独奏音乐会。她作为特邀艺术家与众多的乐团在美国,欧洲,亚洲和西印度群岛的音乐学院举办了大师班。于2008年,她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国际大师班。她的专辑 “古典好莱坞”被提名为1990年格莱美奖。
目前,南希·威姆斯是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大学和摩尔斯音乐学院的钢琴与键盘专业的教授。她的学生已在许多州、国家和国际钢琴比赛中荣获最高奖项。
南希·威姆斯经常出席大师讲座,在纽约,华盛顿,明尼苏达州,犹他州,新墨西哥州,亚利桑那州,路易斯安那州,南卡罗来纳州,密西西比州,阿肯色州,怀俄明州和德克萨斯州活动,一直在“美国音乐教师协会”和“世界钢琴教学会议”上发表演讲。

 罗伯特·汉密尔顿 Robert Hamilton 

是国际公认的钢琴家和钢琴录音艺术家,罗伯特·汉密尔顿担任了两个首席音乐评论家:“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 哈罗德·勋伯格C.(谁也创作了伟大钢琴家)中写道:“他是一个非常杰出的艺术家。所有给汉密尔顿打了颜色和灵敏度的音色,只有万元之一的音乐家才具有。而多纳尔J. Henahan报道:“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听觉体验。我们必须再次听到这天才的演出”
他开展了无数在四大洲的巡回演奏会,曾出现在音乐帝国的主要场合,如和芝加哥交响乐团,国家交响乐团的协奏,也出现在莫斯科音乐学院的大厅里,
他现在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音乐学院的钢琴教授。汉密尔顿还担任了20世纪90年代“伦敦钢琴节”的艺术总监。

拉里莎 拉玛诺娃 Larisa Rakhmanova

拉里莎是塔什干国立音乐学院毕业,并拥有钢琴演奏和教学的硕士学位。一直担任乌兹别克斯坦国家交响乐团的管弦乐团总监(经理音乐会)。
拉里萨一直在从事键盘研究,从1998年至2003年她的许多学生已被英国文化协会邀请在欧洲展示表演,也在那里获奖,并获得在英国读研究生的海外奖学金。她的学生众多,并已荣获奖于国家和国际钢琴比赛。

2016 比赛规则

一,申请:
填写申请表,和所需附件材料:
1,年龄:提交护照复印件或身份证复印件;
2, 2/2半身照片一张,
3, 提交报名费1000元。日期为6月1日,最迟不超过6月15日。
二, 年龄分组
组别 年龄 最长演奏时间(分钟)
A 6-7 7
B 8-9 9
C 10-11 12
D 12-13 15
E 14-15 半决赛 15, 决赛 20
F 16-18 半决赛 20, 决赛 25

三.  A, B, C, D. (6-13岁)组的比赛次数
比赛由预赛和决赛组成。注意事项:
1.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录音或视频链接,标记好作品名称,作曲家,曲目顺序和时间长度。
2.申请者参加决赛的,将公布在比赛网站上。
3.预赛和决赛曲目相同。
4.决赛得胜者名字公布在网站上。
5.所有得奖者必须出席颁奖庆典和获奖者音乐会。

四,E和F (14-18岁)组的比赛次数:
由预赛,半决赛,和决赛组成
1.提交录音,标记好作品名称,作曲家,曲目顺序和时间长度。曲目可以和半决赛或决赛相同。
2.申请者参加决赛的,将公布在比赛网站上。
3.预赛和办决赛曲目相同。
4.决赛得胜者名字公布在网站上。
5.所有得奖者必须出席颁奖庆典和获奖者音乐会。

五,国际参赛者
将由组委会颁发官方的邀请函,通过美国驻外使领馆获得签证。

 六,评委
如果曲目太长或其他原因,评委有权在弹奏中停止。
评委不允许为自己的学生评分。
评委在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中的决定是最终的。
七,获奖者的奖品
获奖者必须出现颁奖庆典,以获得奖品。
获奖者将出现获奖者音乐会。

 

赛事奖项

2016 Prizes 奖项
Category F 组
First Prize   一等奖 2500 美金
  Second Prize  二等奖 1500
Third Prize 三等奖 800
Honorable Mention
 
Category E 组
First Prize 一等奖 1500
Second Prize 二等奖 800
Third Prize 三等奖 500
Honorable Mention 荣誉提名
 
Category D
First Prize 一等奖 800
Second Prize 二等奖 500
Third Prize 三等奖 300
Honorable Mention
 
Category C
First Prize 一等奖 600
Second Prize 二等奖 400
Third Prize 三等奖 200
Honorable Mention 荣誉提名
 
Category B
First Prize 一等奖 400
Second Prize 二等奖 250
Third Prize 三等奖 150
Honorable Mention 荣誉提名
Category A
First Prize  一等奖 300
Second Prize 二等奖 200
Third Prize 三等奖 100
Honorable Mention 荣誉提名奖
 
Special Prizes 特殊奖
Best Performance of Romantic Music 最佳浪漫派时代表演奖 300
Best Performance of Baroque Music 最佳巴洛克时代表演奖 300
Most Promising Young Musician 最有前景的年轻音乐家 300
Additional Prizes……其他奖项 300


 更多比赛相关行程、具体安排事宜、

请致电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咨询 

上海南京路(步行街、福建中路口)558(新世界)B7楼 

电话152 0183 7470 139 1870 4333 (沈老

名:office@sacpe.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