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全副武装突击搜查特朗普前竞选顾问的住所?



FBI突击搜查特朗普前竞选经理的家!

曾担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经理的保罗·曼纳福特(Paul Manafort)的家,早在7月26日凌晨即已被全副武装的联邦调查局探员进行了突击搜查。

特朗普前竞选顾问涉"通俄门"事件,住所被FBI搜查!


对特朗普阵营一查到底?

据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称,这场搜查是由调查俄国干预美国大选、特朗普竞选阵营是否与俄国勾结的特别检察官穆勒签发的搜查令引起。并已经得到官方证实。


据来自匿名人士的消息说,全副武装的联邦调查局探员在7月26日凌晨天明以前,毫无预警的突袭搜查了曼纳福特在维吉尼亚州的家。而曼纳福特在此前一天刚刚才在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接受了问询。

调查此案的特别检察官穆勒此前已经召集大陪审团,对特朗普阵营展开调查。

突击搜查?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称,调查人员出示的搜查令内容显示,因有证据怀疑曼纳福特对大陪审团转交和提供的资料不足,联邦调查局探员奉命进行突击搜查以获取相关文件和材料。


据报道,保罗·曼纳福特(Paul Manafort)曾担任总统特朗普的竞选经理(campaign manager),但因为其本人商业上与乌克兰存在业务关系,在2016年8月宣布辞职。他曾因金融交易和政策游说等问题遭到多次相关的特别调查,特朗普与他已经相识多年,但在竞选中后期力图与他保持距离。


搜查前一天,马纳福特出席了参议院司法委员会闭门听证会。听证会针对的是“特朗普长子小特朗普去年美国大选期间密会俄罗斯律师”一事,马纳福特当时也参加了这场在纽约特朗普大厦的会面。

到目前为止,特朗普的儿子已经把超过2万页的文件交给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作为协助调查的资料。


关于美国签证办理、美国留学申请、

详情欢迎咨询美中文化艺术交流、

咨询电话:0791-8796-7338

官网:www.sacp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