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18中,美国公立大学直升班



【江西省唯一艺术类美国著名公立大学直升班】

【美国多所大学直接录取18中艺术特长毕业生】



直升美国著名公立大学?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是直升?让宝宝冷静一下,宝宝不懂啊。

美国合作的著名公立大学认可南昌18中高中毕业成绩,并在18中高中学年,设立美国大学预科课程,学生高中阶段参加学业水平等级考试合格,毕业后获南昌十八中高中毕业证,即可直升被美国公立大学。托福考试、雅思考试、SSAT、SLP、高考什么都都是浮云。





每年留学费用只要15万,这个数字非常准确

听很多家长说,美国留学费用都要以百万计?是的,每年学费+生活食宿=只需要15万人民币!一定要说原因吗?偷偷的告诉大家,18中是小编的母校,优质资源回馈给学弟学妹义无反顾。




毕业生留学走向

除了直升的著名美国公立大学以外,小编最大的愿望,就是帮助学弟学妹进入美国最著名的艺术类大学,这其中包括平面设计、工业设计排名第一,全美艺术院校、绘画专业第二的罗德岛艺术学院。哥伦毕业大学,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等等。





都有些什么特色课程啊?

1、在英语文学课程中,美国老师将使用原汁原味的美国大学ESL教材(“ESL”即美国为来自世界各地留学生,母语非英文人士设计的最贴切生活的教材),生动的肢体语言,影像资料、小组讨论,演讲比赛等各种轻松的教学方法,让英语不知不觉的渗透到您的生活、游戏和学业中,自然轻松的掌握它。

2、在专业课程中,老师教会学生一定的设计基础理念,开拓学生创造性思维、按照学生各自的兴趣,分小组完成各自的设计主题。最形象的比喻,就是每一个学习周期,我们都要完成大学生的毕业创作,但是我们是用充满乐趣和对未知领域探索的心态来完成的,这永远不是考试。

3、老师和同学会共同收集高中学习生涯中各种素材,最后每一位学生,将高中生涯中,有独立思想的作品汇聚成一个作品集,这宝贵、独立、不可复制的作品集将成为世界名校的敲门砖。



项目优势

1、学习费用低,适合所有学生。在美大学一年全部费用在15万元人民币以内(含学费及学生在校生活费)。

2、高中阶段即可接受外教来校直接面授课程,高中文化、专业课程与美国预科教学同步进行,学生可以提前接受美国教学模式和风格。

3、实行小班化教学,提高学习效率。

4、高中毕业后不用参加全国高考,学业水平考试合格后直升美国公立大学,没有升学压力,保证100%升学率。

5、美方大学师资力量雄厚,专业设置广泛,学科前沿实用,学生选择性大。

6、国家教育部承认美方大学相关学历(含研究生、博士生),学生本科毕业后美术专业可读研,音乐专业可以读研、读博。

7、学生直升美方大学后,专业选择范围大(有69个专业可选),就业前景广阔。

8、高中学生不需要通过托福获雅思语言考试即可正式就读美方大学。





招生对象与报名时间

1、招生对象:2016年应届初中毕业生

2、招生人数:艺术特色班每班仅30个名额。

3、报名时间:2016年5月8日,18中校内中美实验班摸底面试。

4、收费标准:美国大学艺术直升班美方收费标准为人民币2.8万/学年。

5、报名方式:南昌十八中招生办公室现场报名

6、报名材料:一张一寸彩照、户口本、中考报名序号

7、报名咨询电话:86225125(招生办公室)

     18070037250(李老师:接受中方校内问题咨询)

     18007008310(李老师:接受美国学校问题咨询)




话说,我们可以去美国深造,那么这几所大学到底怎样呢?

美国犹他大学

犹他大学位于美国犹他州的盐湖城,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具有完整的学士、 硕士及博士学位,拥有73个系和94个研究学科。犹他大学近八成学生都获得校内兼职工作,学生的校外兼职机会也颇多。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有机会进入学校的荣誉学院Honor College,获得更多的学术研究机会。

犹他大学(University of Utah)在美国大学排名为第124名。

2016年U.S.News全球大学排名第140名。

2016年U.S.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第115名

2015年美国国内大学学术排名第47名。

2015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93名。





美国犹他谷大学

犹他谷大学是犹他州最大的公立学校之一,学生共计30000多名。学校注重教育与学术相结合,使学生日后能够成为创业和全球化的领导者,为学生提供上百种实习机会,帮助其在各自的专业领域获得实践经验。实习期间在某些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还可以申请实习奖学金。犹他谷大学也是犹他州在校学生人数最多的高等院校之一,在校生人数约33000人,具有文、史、哲、法、教、管、理、工、经济等多个特色专业,大学本科专业以及多个市场急需的研究生专业。著名本科:工商管理、金融、航空管理、教育、心理学、会计、旅游管理、法律及科技管理等。研究生课程:工商管理、教育和护士等。





美国斯泰森大学

斯泰森大学始建于1883年,作为佛罗里达州第一所私立大学,斯泰森大学树立了出色教学、创新和课程的标准。斯泰森大学为大学在教学质量和价值得到全国的认可和大学所付出的社会职责感到骄傲。最重要的是大学致力于为不同种族的合格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现今在迪兰校园就读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人数达到3900名。 斯泰森大学设有文理学院、工商行政管理学院、音乐学院以及位于圣彼得堡/格尔夫波特的法学院,为学生提供了13个学科、超过60个专业的课程学习,完成这些课程可获颁文理学士学位、音乐学士学位、音乐教育和工商行政管理学士学位。硕士课程包括工商行政管理学院的会计学和工商行政管理专业、文理学院的教育学、英语和咨询专业以及法学院的国际法和商业专业。 斯泰森大学连续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美国一流的地区性大学。该报道还将大学的法学院列入全美前100所法学院。费斯克学院指南把大学列入性价比很高的私立院校。15年来,斯泰森大学在美国南部大学中一直雄踞5强!





说完学校,小伙伴们最关心的应该是老师怎么样了吧,小编继续为你介绍优秀外教。

Michael wise麦克

科罗拉多大学本科主修东南亚国际事务、内华达州州立大学英语文学硕士学位。曾在台湾和美国内华达州州立大学任教。后卫美国盐湖城公立高中高级教师,教学范围:英语文学、美国历史、欧洲历史。

Gwen Anderson 格纹.安德森

曾任犹他谷大学艺术系主任、犹他谷大学多元文化艺术中心主任、中学教师、大学讲师、大学行政管理、“管理发展”课程培训师。

 “我善于通过动态的、交互式的、高度重视多媒体培训技术,来激励学生,开发其最大的潜力”                              ----------格纹.安德森

Carlos and Debrah Roundy (教授)

美国艾和达州博伊斯州立大学教育硕士、具有25年的公立中学和大学的学科教育经验,曾任上海交通大学的教授。同时,在美国Debrah也是一位制作人,他有自己的舞蹈工作室,并任舞博特(译音)舞蹈学院院长。30多年以来,她曾多次编排制作大型的芭蕾、现代和拉丁舞剧目。

Carlos (卡鲁斯): 博伊斯州州立大学教育专业本科、美国杨百翰大学教育硕士。原爱达荷高级中学高级教师。有35年的教育经验。曾任爱达荷州鲁伯特(音译)市市议员6年之久。于1999-2000年度,2004-2005年度被评为年度最佳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