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美国首届IHLCPE國際健康養生文化產業博覽會


2016 美国首届IHLCPE

國際健康養生文化產業博覽會

(一)、大会介绍

全球养生长寿协会、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共同举办的这次博览盛会,旨在搭建国际化养生长寿文化交流平台,传播养生理念,探讨

推广养生产业发展新思路、新方法,推动养生长寿文化健康发展,服务社会,造福人类。

纽约是中国及世界各国文化传播的前沿,届时来自中美的政、商、文化等各界相关行业名流大腕、精英、专家、学者、及荣获相关产

业专利属有人、发明家将汇聚喜来登酒店,携手纽约各大主流媒体及传媒精英 共同打造一场弘扬中华五千年养身文化的盛会!



(二)参会人员

联合国、中国住美使馆、美国联邦政府、华人精英、华侨社团等名人嘉宾将莅临出席大会。政商精英、武术、保健、健身器材生产

中医、体育、书画艺术、健康饮食等相关单位和个人《世界日报》、《侨报》、《星岛日报》美国中文电视台等主流媒体。

 

 

(三)大会颁发奖项

一、 全球十大中医养生专家

二、 全球十大运动养生专家

三、 全球最受欢迎的太极拳养生大师

四、 2016首届国际健康养生文化产业博览会最佳养生产品奖

五、 全球优秀养生论文奖

六、 全球十佳书画艺术大师奖

 


(四)主办单位

全球养生长寿协会GlobalHealth & Longevity Association (USA) 2013年经联邦政府批准,由著名武术、养生专家永德大师(俗名:麻林城)担任主席, 美国联邦政府纽约州副议长菲力士•奥迪兹先生担任名誉主席。联合一批运动,营养,医学,琴棋书画等养生方面的专家,学者,教授组成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旨在搭建国际养生文化产业交流平台,传播健康养生文化理念和方法,推动养生产业康发展,造福人类。下设会员管理咨询部、社会活动部、研究部、教学培训部、推广部、 财务部及专业律师顾问团队。

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S.A.Culture &Performance Exchange Association.由美国国务院、中国驻美大使馆双向公证认证的文化教育交流机构--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199211月建立于纽约曼哈顿是美国最早成立的文化交流机构。24年来协会忠心耿耿地在中美两国文化交流的土壤上耕耘。特别是在早期两国政治,经济,风俗的差异下,忍辱负重, 用毅力、开拓、诚信、敢于承担风险的精神,成功地完成了一个个文化部交给的使命,把中国的文化融入美国主流社会、和美国国际艺术节和博览会交予的组团率团的任务,用其爱国之心和友情,为国内66个出访团体在美国社会建立声誉出力,让他们满载而归;为无数青少年一代的出国留学提供奖学金的院校,选择正确、健康、诚信的通道;也成功地组织了大学、中学和美国的教育合作办学,并组织中国民众和美国社区的精神文化才艺交流



10/22.   10am-4pm喜来登酒店2

646-696-8691

汇聚中美健康养身行业精英

搭建国际性健康產业文化平台